Friday, June 13, 2008

万分感谢


昨天.....如果我说我是不幸福的,肯定会遭“天打雷劈”的,哈哈!感谢公司,可爱的同事们的用心,当然也要谢谢MARY CHIA帮我甩掉了脂肪,一个半月内帮我减轻了6公斤,纵然我仍有再减寸的空间。。。。。

其实我很不习惯昨晚自己变成全场“焦点”,虽然我本来就是全场备受“瞩目”的,哈哈!其实当我被安排一个人站在台上听着大家为我作的“丽梅之歌”时,我竟然想起MC KING。突然感觉他就站在听众群中,就像上次SIX PARTY时,他就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表演。记得当时我正准备上台表演HIP HOP,他像平常一样爱跟我说笑,还教我如何把HIP HOP的帽子戴好,那画面依旧清晰。如果他还在世,我一定会请他来给我加油打气。不过昨晚的那一刻,我感觉他是在的。。。

MC的逝世,令我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友情。。。因为他让我觉得我是他的朋友。。。

谢谢陈孟奇、KEN、赖彦志,谢谢你们的“丽梅之歌”。。。

谢谢所有出席的听众,谢谢我一班好同事,还有谢谢一些听众送来的蛋糕、礼物。。谢谢、谢谢、谢谢。。。。。。。

6 comments:

西北伯策 said...

当妳望着萤幕上播着一班同事祝福的短片,可以从妳的脸上看出那幸福的感觉,这是个很感性的生日会,相信妳会毕生难忘。

joanne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你真的瘦了很多!再努力。。。。。希望你的生日愿望能实现!丽梅!丽梅!你最美!!!!!!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祝福你,希望生日愿望尽快实现。到时候就不只是生日派对咯,而是喝梅姐的喜酒啊!哈哈哈,然后再找文鸿当花童呗!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当下当你再说可惜MC不在时,我有一股冲动想喊:“还有我们陪着你!”昨晚的表演,MC一定会以你为荣的。你真的表现得很好。你就是你,就是这样才的你才真。你一定会幸福的。丽梅,要开心知道吗?虽然没办法跟你将很多话,不过我真的很荣欣能在你的生日和你分享那短短的两个小时的快乐,感动,和你的哀伤。希望能幸幸福福,就像田裁说的八不开心都忘掉。迎接你的新的幸福人生。要幸福哦!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在omy看到你的生日会的庆祝片段,好替你开心。

“减油减油“,再接再厉。

所有喜欢来阅读美女丽梅的Blog的朋友们,到这omy Link支持:-

http://sgblogawards.omy.sg/finalists/?blogCat=local

find no。19 and cast vote。

Sharon said...

丽梅,我来迟了。。
那天一早开着车子赶往公司途中听见文鸿播出同事们为你准备的丽梅之歌时, 害我感动得一边流泪一边开车, 真的很替你开心啊丽梅。。。
人生道路中,每一天都有新的事情发生,虽然MC 不在了,但是难得身边还有这一群爱惜你的朋友与同事,所以。。。 你是幸福的!MC 也是为你感到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