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极限挑战

有些东西是你无法“承受”,就别逞强。就像我。。。今早节目里,明明无法吃下那么辣的鸡翅膀,却硬是放入嘴里。结果是。。。辣得我根本无法说话。那一瞬间,我的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直飙冷汗,喝了一大桶的水仍于事无补。那种辣是犹如千万只热腾腾的虫子一直在体内的每个细胞里躜动着,他XX,真的是辣得我五腑撕裂。。哈哈!

有些听众好奇,也纷纷传简讯进来要这家餐馆的地址,我在这里奉劝心脏较弱的朋友,切勿试吃,真的是超级无比的辣。。。

其实就因为我是“敢死派”的,所以常常会很大胆地尝试新玩意,却忘了自己的极限。我想我的心脏只适合做些户外的极限挑战,如绑紧跳。至于是放进嘴里的,我下次还是要三思而后行,这点我输给江坚文,哈哈哈!

8 comments:

小胖子 said...

早上在空中听到你辣到声音都变了,真心痛哦.
还好你是乐天的人啦.
加油!
继续Gambate!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谢谢提醒!自己要保重喔·!

Nemo said...

Li mei,

Do remember 2 drink san jiao biao herbal cooling drink.

Shirley said...

Li mei,

I want the address of that resturant too.....

Ken said...

美女丽梅,要保重
Can you let us know the place to eat this hot staff? Thank you.

Specially For U.

美人会是叶丽梅。
女人最美是丽梅。
丽人形象是丽梅。
梅子绿茶是我爱。
我的最爱是丽梅。
爱美爱美是丽梅。
你永远是最美的。

Bingbing said...

today programme is so very funny. BTW I really love that "SUNNY" song u sang.

minmin said...

Hi Li Mei,

I realized that you can sing very well. Hope to hear more singing from you in your programme.

meinu said...

haha hi guys,
btw i dun noe where's the restaurant..hehe..maybe i ask wenhong on air, u guys stay tun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