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知己







如果你问我谁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可以直接回答你-狗咯..嘻嘻。

我打从小时候就跟狗狗有种不解之缘,超爱“混”在野狗堆里。每次到外婆的家,我总会跟我要好的表妹一起到野狗堆玩。记得有一次,我竟然跑到一个狗窝去抱刚出世不久的小狗,结果被狗妈妈发现。当下我和表妹就被狗妈妈追,差一点就被咬。可是我并没有因此而害怕它们,反而是更爱狗狗。

以前求学时期,我就很想养狗。但妈妈认为太麻烦,也害怕我三分钟热度,所以妈妈始终没让我养狗。于是我只好从体积比狗还小的动物开始“着手”饲养。刚开始先养鱼,然后乌龟,再来是天竺鼠,后期索性养起兔子来。但这始终无法满足我,因为这些动物都较缺灵性,很难触摸。。哈哈!最糟的是养的天竺鼠、乌龟、兔子都会咬人。记得有一次,妈妈实在受不了我一再吵闹,就说要养狗等我出社会工作,有本事再自己买。这念头一直没离开过我,所以我的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份薪水,我就拿去买了我生平的第一只狗。

我的第一只狗是只长得像熊的狐狸狗,但因为没经验,所以并没教好。。。直到养hengheng,它才是“幸福”的。我对他的呵护远超过我的第一只狗,他也特别有灵性,我们全家都爱他如同孩子一样。失去它的那一刻,我是歇斯底里的。如果不是“机缘巧合”遇上MAX,我是不打算再养狗了。。。。

我爱狗,也希望我以后的另一半也跟我一样,所以喜欢狗的男生会较容易吸引我。我想跟狗的这份“渊源”是我这辈子永远带不走的,毕竟我的快乐与悲伤,都有它与我同在。。。好爱你们

2 comments:

kaiwen said...

所以长大真好,要做什么都可以!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养动物也能够陶冶性情哦。。狗够们好可爱啊!~真的好像伸手进电脑荧光屏触摸他们!~期待你们的周末节目,尤其是你和文鸿灵芝的!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