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快没电了。。。。。。


真的不行了,本人严重LOW BATT。最近真的很讨厌自己,讨厌不够专注的我,也讨厌不知所云的我。其实搞不好是我潜意识一直想“逃离”这圈子,哈哈。黄先生常说我的“特色”就是BLUR,我只要能带给听众开心的感觉就可以了。。。。在广播上我们有各自的“角色”要扮演。

不知不觉地,原来我在娱乐圈也有整整十七年的光景,这是个“可怕”的数字。当中有两度离开,想转换跑道,却在兜兜转转后又回来。当年的“无心插柳”让我进入了这圈子,而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从事主持和演戏工作。DJ或许应该说,广播是我从未考虑要做的领域,这更是我另一次的“无心插柳”。好听的是,可能是我跟这圈子有着一种“不解之缘”。不过话虽如此,既然选择了,就要尽自己所能,把它做好。这是当年巫启贤给我的一句“至理名言”。纵然是“力不从心”,也要“竭尽所能”。他的一番话当下是“当头棒喝”的,要谢谢他。因为有了这样的“信念”,很多的“不可能”都会变成“可能”,也能够帮助自己推到不同的“领域”上。就像我现在,不过压力是无形的。。。

最近我一直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包括本来记性就没很好的我,要如何记得十几匹的马名。凌晨起身工作至晚上仍能保持“最佳状态”。明明心情没很好,却要“驯服”自己,提高EQ。。。。

我本来是个“随遇而安”的人,我不喜欢评论事件,因为很多事情都有它一体两面,偏偏我的工作却要你有“观点”。我自认写比说来得好,这却是常常要说话的我的一大“禁忌”,哈哈!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是在“逼”自己学习、克服。坦白说,我早已“超越”自己的“能力”,面对提点和批评,只要是“善意”的,我都乐于接受。只是害怕那种“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只一味着“鸡蛋里挑骨头”的人。我对自己是有要求的,所以无形中也增加了压力。。。“电池”又掉一格了。。

说到这里,本应照原定计划放假去,是好好充电的时候。。。晴天霹雳!后来发现这星期不能放!!!!!因为AH KEN放假去,我得负责部分他的工作,还有广告。。。都说了DJ不只是ON AIR那么轻松而已。。。唉!

生命中是有很多的“学无止境”,“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就可以了。。。有点阿Q,但何乐而不为呢。。。梅女加油!

2 comments:

Nemo said...

Li Mei,

Jia you! Watever u r doing juz try ur very best & u can do it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越是讨厌和憎恨的人事物,越要去拥抱他、她或它。虽然说的比做来得容易啦,但是就是尽量学习这一点吧。加油加油加油!~别忘了,你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