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L ....CHANGE THE WORLD


终于今晚看了。。好看!虽然比其他人较迟才看这部电影,但至少我知道电影roller credit之后还有一小片段的L,嘻嘻!我有“尝试”大声地跟我朋友说:“后面还有leh。。。”,希望走的人会听到,但没人理我,哈哈!

这次电影中的“L”比较“人性化”,早前看了报章有关对“L”举止怪异的分析,于是这回就非常留意他。哈哈!还蛮“沾沾自喜”的,甚至还跟我朋友解释、分析。发现L其实还蛮有型的loh,尤其画面带到他从飞机舱走出来的那一幕,宽厚的肩膀,更显魅力。。终于明白为什么克敏那么喜欢他。那天很偶然地在电视上看到“L”的“真面目”,没了“白白”的脸,留着胡渣的他,真人果然是man的loh。。。帅!

终于也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白白”的男生,要拼命晒黑。。。哈哈!

5 comments:

ren said...

haha u change your blog title! so "comical"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Yah!~好一个“梅。。。Change her blog”!哈哈!有意思。=)

Jennifer said...

ya realise that once access the blog. That shows Li Mei has "ink" one le... don't play play

meinu said...

merr,
ur "attention" got virus, pls check..no prank here pls...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丽梅

Jia You !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