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给MC的一封信


MC :
你还好吗?是不是很忙啊?怎么都没空到我们的梦里?打从你逝世到现在,我一次都没梦过你,AUNT也每次说你怎么都没去她梦里找她。。。不过那晚听宛玲姐说你有到她的梦里,不过却一句话也没说。
你知道吗?我没有一天没想到你。。开车时,我脑子里总会出现你的样子。我每次会反复回去看你的部落格,还有我跟你过去的合照。那天跟朋友去吃我们以前曾去过的那间火锅店,老板娘在我离开时,感叹地说上回还看到我跟你在那里用餐,现在你却不在了。每当我想起你时,我的心总会揪一下,我会猛甩头,因为我始终还是不相信你真的不在了。。。
很抱歉,因为累,所以每次都无法完整地看完你那部戏就睡着了。你演得很好,角色真的很讨好。你在那里还快乐吧?还有喝COKE LIGHT吗?还是不管了,现在喝的是COKE?
朋友,真的,大家都好想你。

13 comments:

superwoman said...

got sweet memory better then nothing.... take care...

May4227 said...

嗨!丽梅,
我梦到了MC,冒味问你,你认知黄翠华小姐吗?

Anonymous said...

梅姐,但我外婆去世的时候,她在我和我妹的梦里出现过,可是却偏偏没和我妈和阿姨托梦。他们俩老是问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是因为她们想她想太多了,那股思念的“气”挡住了外婆。。。毕竟。。。女儿会比孙子来的还亲吧。
我有个朋友是专读佛学的,他说如果在梦里半句话也没说,那就真的是梦中人来看你。。如果有说到话。。那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so...如果真的要mc大哥来看你的话。。心境可能就得清一些才行。

meinu said...

may4227, you mean eric's moo ex-promo?

May4227 said...

对了,她也是我的朋友我的旧上司(大马风格)难怪总是觉得和你似曾相识,可以联系吗?may_chin22@hotmail.com
take care youuself, u already done a good job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好好疼惜你自己好吗?别太累了。

meinu said...

my email is limei@radio1003.com

May4227 said...

明天早上我打去电台找你好吗?

May4227 said...

96184227我的号码。

kai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inu said...

may4227
I think is not "appropriate" to leave your hp no here.(.sori saw your massage late). Anyway is hard to get me during on airtiime...you can communicate with me here if you dun mind ya ..:)

summer said...

Limei, call me summer , i enjoy listen to your hosting with Wen Hong very much, your laughter light up the whole programme,GanBaTeh, will support you all the way. I gotto know your blog from MC corner, love all his video clips about you, so funny,me too MISSES MC King very very much, lastly hope you will Take Care and Jia You3

meinu said...

thanks summer,
welcome to my blog...:)

lmei said...

I tin is better nt to dream of M.C. as he already reborn again to b our fren,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