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开始懂了。。。。




最近我开始“放纵”自己,除了吃自己爱吃的食物,我也尽量不让自己接触不愉快的人与事...可能我累了,我没力气了。。。

明天开始将放三天假,我会好好利用这三天假“放纵”自己。听起来好像有点颓废,其实不然。所谓“放纵”,除了做自己想做的事,跟自己想一起的朋友,当中也包括自己很久没去进行的运动。其实有时候,很不了解自己为什么不肯瘦下来,哈哈!不说不知,我的确有两度瘦下来,真的很瘦,但运气却糟透了,一直处在失业状态。说也奇怪,一胖起来工作就接踵而来,不由得你不信邪,哈哈!所以可能是吓怕了,才“潜意识”不太敢瘦下来,哈哈!借口!听到不信邪的人说,哈哈!

最近租了几部电视剧看,早前“斗牛”看一半(还没来完)、突围行动(看完了)、最美丽的第七天(也还没来完)。“最美丽的第七天”我有在追,剧情内容其实很简单,两条主线:郑嘉颖搭周丽淇和黄宗泽搭NATALIE(哈!没留意她的中文名)。“最”说的是两个爱情故事,没有“突”的那种剧情转折多,只是一般的爱情故事。但因为周丽淇演得实在好,所以我的情绪也被她牵动,也因为她。。让我对剧中郑嘉颖的角色也产生了好感。这里的爱情总显得唯美、浪漫,总想问:“世间真的会有如此长情的男女生吗?会有这种始终不离不弃的爱情吗?”肯定有的,只是不曾发生在我身上。。。

其实当你羡慕别人时,可能别人也在羡慕你,只是你“身在福中不知福”罢了。。。。

丽梅,“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MAX,“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TOTO,“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哈哈哈哈!

8 comments:

minmin said...

Hi Li Mei,

I believe that if you slim down, you will be very very pretty. So, Jia you, Jia You!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所以啊我们应该都会懂得珍惜现在的所有跟少点埋怨,要懂得知足-自己才会变得富有哦!

梅姐好好放个三天假吧!~我们会非常非常地想念你的!加油充电。=)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对了,那sunny歌怎么办呢?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好好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偶尔放纵一下自己是ok的。嘻嘻!!有时我也是,不然很sian leh。。什么都不能吃,怕吃了太肥。哈哈哈哈!!人是矛盾的,尤其是女人。昨天看到你,很开心。要好好的休息,尽量跟你的max,toto,朋友,干妈和家人在一起。Rest well, relax well and stay happy :). Going to miss your voice but will be happy for u. 加油!加油!加油!

Bingbing said...

Hi Limei,
Saw u at Northpoint today. Think u looked great and not fat at all. Maybe is the short crop hair that make Your face looked rounded. =p

Germaine said...

一定要看斗牛要不要!! [=
这样早上不就听不到你的声音在1003了?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Nemo said...

Hi Li Mei,

Will really miss ur voice, cheerful laughter & sunny song! Do enjoy wat u do 4 these 3 days & enjoy ur break ^_^

Cheers!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也有同感。 我在这十年来,也累积了至少二十公斤。 也很想瘦下来, 但总有太多的明天咯!太多的美食的诱惑, 太多的藉口。。也就还在原地踏步。

我想你还不至于到我一样,都买不到适合的衣服(买的到有不美也很贵)。 所以, 你还不算是胖子。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 “一人还比一人胖“。你叫胖那我可得撞墙了。哈哈。 但若你想瘦一点, 我支持你, 加油!加油! 但要健康的瘦喔 !到时我再请教叶老师 好了。(虽然我知道我是不可能的,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