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累”与“泪”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SELAMAT“ DATANG...

YA YA "SELAMAT"..马士沙拉末实在很会躲,小时候应该常玩“躲猫猫”,酱久还找不到他,大家和他都是累的咯。我们动用那么多的人力物力找,是累的,他忙着“乔装”、躲避,也是累的吧。。。我每天得“唱”他,更是累的,哈哈哈!

他的照片,随处可见。。不梦到他也难。。突然发现我家替我洗车的那位“仁兄”,无论是身高、发型、跟他很像。别紧张,那绝对不是SELAMAT,只是“人有相似”。我敢肯定,因为他帮我洗车已经有一年了,哈哈!除非。。。。哈哈哈!

“累”,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心态上,也可能是体力上的。前者要当心,因为你若不懂得调适过来,可能会因而丧失对生命的热忱。可能会变得消极,严重的还会做出极端的行为举止。我常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那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对人对事别要求过高,尽力就好,你们说对吗。。。

但话说回来,缉拿SELAMAT却不能引用我的这种想法,抓他是“势在必行”。辛苦、累的是我们的军警,这已经不是“个人”的事,而是大家的。试想想,这种的“敢死队”头目若有什么“行动”,“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我不是在这里“危言耸听”,只是希望碰到过关卡或被警察拦截下来临检的朋友,能够给予多包容和配合。。包括我在内。因为来临周末,我将会一尝被困在车龙当中的感受。A.....若你到时候碰到我,记得别插队,要不我会效仿今早一位听众的做法,那就是“哭”。但我会摇下车窗,放声大哭的,哈哈!势必要你“好看”。。哈哈哈!

频频下雨哦,哇!SELAMAT若真的仍躲在丛林里,肯定“冻”死了。。。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Dear Limei,

actually is Tuan Tuan & Puan Puan... not Duan Duan... :p

Maxx said...

Selamat已经跑到马来西亚去了啦. 马来西亚custom不是有告示牌写说: "SELAMAT DATANG"吗?

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n said...

what is tuan tuan, puan puan, datang?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Puan Puan & Tuan Tuan Means Ladies and Gendtlemen...对不对啊美女?

这一个星期,早上每天除了喝源味三合一咖啡是一大享受之外, 听Sunny 也成了二和一的享受。

要加油的填词,别放弃!

十指琴魔 said...

对啊对啊!!!
我好喜欢听sunny哦!!哈哈
黄飞鸿说他‘三分钟’就填好词了。。。真的吗??听他用马来话叫selamat不要再躲,很好笑!!!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周日早上听众们又多了一份期待哦~那就是sunny歌咯!真的很有趣,真是富有创意的1003。加油加油加油!=)

ren said...

what is da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