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巧合


。。。(世上的人儿这样多,你却碰到我。。。)-巧合
新加坡说大不大,说小也真不小。。。要在一天内碰到你认识的人,这种事不常发生,但我却在今天陆续碰到认识的人
话说今天中午,我到“睽违多时"的“C”字健身院去做运动,要离开就在走出大门转角处,竟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原来是郑宛玲,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叫了声“宛玲姐”。只见她转过身,拉着我说:“不要叫我宛玲姐,好像我很老LEH"....哈哈!我们开始聊起来,原来她今天的拍戏地点就在“C”字健身院外头。聊着聊着,迎面来了另一个熟悉的脸孔,哈!是谢韵仪。天啊!她是够瘦的咯!顿时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一头猪,哈哈!(A...还好有宛玲,哈哈!没礼貌 :P)三个女人聚在一起,我们开始聊“减肥”,听韵仪说最近有一种运动仪器很特别。。。说着说着,我差点忘了我还有下一个约会。还好导演说她们要开始拍了,我也赶紧往下个地点去。

就在我的车子正准备开出大马路时,A...我又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从我车子面前走过。哈哈!原来是骑师-沃斯特。你们可能不知道他是何方神圣?除非你常有去马场,就知道他是一个不时拉到“头马”的著名骑师,哈哈哈!本想摇下车窗跟他打个招呼,但没想到离开马鞍的他,还是跑得那么快,哈哈!

有些人与事就是那么凑巧地发生,看来出门真的要打扮打扮。。。这可能就是我老“吸引”不到“正桃花”的原因。。。HMM..得“反省、反省”。。。。哈哈!

8 comments:

ren said...

Hi LiMei, do you know if for past few 3-5 days, woodlands checkpoint to and fro jb still jam for more than 1 hr?

happydairy said...

请问有什么减肥心得分享吗??谢谢!

May4227 said...

嗨!丽梅,
放假了,好好休息吧!真的很巧,我昨天也遇见一个十年前的旧同事,感觉很好,不晓得我们几时才会遇见:)对了你还有和翠华连络吗?

meinu said...

may4227,
其实我跟翠华并不熟络,跟她的认识是因为她那时时老巫的宣传。

Xiaoji,
哎哟,需要给我那么长的老歌吗?哈哈!我不是凤迷呀!

iN tHe BlOg said...

no lah.. hehe mi not her fan oso. I juz find the two songs 写的真好,好像你所讲的巧合:〉很美咯

musicbox said...

hi limei,

how's yr break so far?? tomorrow can finally listen to the sunny song again...hooray!!!!....

lmei said...

so sad to see auntie lost weight leh,,,it made me heart pain... try to accompany her more often if U can,thank you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三天的假过的真快。。rest early, sleep tight. hear u tmr :) good n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