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第一诫

昨晚虽然已疲惫不堪,但仍一个人跑去看半夜场“第一诫”。。。除了因为前几天频频找不到胆子大的朋友陪我看之外,昨晚经过一天的工作,我需要“减压”。。。。

相当不错的一部恐怖片,里面有很多“死状恐怖”的画面。满足了胆子大的我,不过有些镜头我还是有眯着眼看的啦,哈哈!其实说到这部戏,我刚开始是排斥看的。原因并非它是“鬼戏”或本地电影,而是之前“有关人士”(简称:这人)给了我一次坏经历,很让我失望、愤怒。但这毕竟跟电影无关,所以我还是看了。。。说句公道话,这是本地少有的一部好“质地”的电影。若想把妹,找机会对方能因此靠你紧一点的男士们,可以考虑看。。但你要确定自己的胆子是够大的,画面千万别倒过来,那就“逊”掉了,哈哈哈!

谢宛渝果然“床戏”多,几乎她的镜头都是在床上。别想太“歪”,看了你就知道。
郑伊健不再长发“飘逸”,变“叔叔”了,算转型成功。。。
余文乐。。一直都觉得他“邪邪”的,所以这个角色“胜任”有“余”。。。

记得这部电影中文叫“第一诫”,说对了还不够。。英文名千万别“记错”。。。is "RULE #1"....就算错了,再纠正过来也不行哦!切记这一“诫”。。。因为它会让你“永不超生”。。。“这人”比“天蝎”还要毒,“这人”比电影还恐怖。。。。

所以别羡慕我们媒体工作者,很多时候我们是“哑子吃黄莲,有苦自己知”。。。

8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我也是一个人去看了第一诫,找不到敢看鬼片的朋友,就唉一个人算了。还觉得蛮不错的,应该是难得一见新加坡鬼片吧。还蛮可怕的,有几个镜头我也是眯着眼睛看得,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我的感触很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种莫名的感触,也收不上什么原因。不过有一点,有一点不是很喜欢the ending。。谢宛谕在戏里的表现很不错。余文乐和郑伊健都演得很好,可是郑伊健比较cute一点的uncle,有一段他还跟玩具恐龙跳舞。丽梅,你会不会觉得ending如果不是这样会跟好?(憋很久了,身边没有一个朋友看)哈哈!难得你看了,可以聊一聊:P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不是吧用吓自己来解压?哈哈。对,看了那电影的电视预告就决定要去看了。原来酱多人“担子都那么大”啊,因为也会自己一个人去看啦。

Joey said...

丽梅,我也看了Rule #1 gala, with my friends.. my 3 frez they all scare, cover their face from staring to end.. As for me, i dun scare.. They said me, very brave.. Haha.. maybe i see too much horror movie, so I dun scare.. Next time, u not 1 company u.. Find me lah..joeychanke79@yahoo..com..

MC King frez
Joey Chan

meinu said...

haha thanks joey, ok ok...:)

iCe said...

丽梅.. next time no one accompany u watch HORROR show.. Find me find me!! i not scared de.. Haha...

The silent partner said...

Hi Li-mei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 in doing up your house in such a very short time! Bravo!!

And Max look very healthy now, compared to the last time that I saw him during the "car key hunting" contest at the Pasir Ris Beach.

If you happen to come to Pasir Ris, I would be very please to host your presence in my humble abode.

Best Regards

Ly said...

Anybody interested to watch 'shutter'? starting 27th Mar, I think...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看到u magazine,你的房子很漂亮。。换了新漆把整间房变得很大,很亮。一直都不知道toto是什么样子,很cute!!要骂文鸿,这么漂亮的女孩在他的身边都不知道,真是不识货。我不太会说话,丽梅你一定会越来越幸福,快乐:〉一定要幸福。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