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都是“嘴巴”惹的祸


有人写你是代表着你仍有市场报道价值。。。好的、坏的,你的言行举止,你的故事随时都会变成大家手中探讨的。我有点意外,我的报道并没引起读者或听众的明显反应,是大家“司空见惯”还是觉得是在“炒作”?我很害怕后者,因为我当时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就一直支支吾吾,顾左右而言他。可是却又不想为难记者朋友,毕竟“看得起”我才会写我,认为我仍有“新闻价值”。而这本来在值班时不小心说溜嘴的事,现在却成了全城大家知晓的事,其实是我很不想的。因为知道这件事的朋友并不多,我连家人也不曾提过。。。

坦白说,我没“认真”去阅读这份报道,不知道为什么?当然,这件事并不可耻。。。可能是我害怕大家以为我在“炒作新闻”。其实换做是在香港、台湾,有些人就会大爆内幕,大作文章,加上对方若是大家“熟悉”的名人,跟“他”沾上边,就能增加自己的“市场价值”。我呢?反而是反感的。。。所以始终要感谢记者韵红,换成是台湾、香港记者访到像我这样一个“支吾”不肯透露的受访者,早就罢写我了。。。她却很有“耐性“,还一直“安抚”我。。红姑,辛苦你了,哈哈!

所以呀,这么多年我都是“低调”从事演艺工作,那些报道都是拜我在广播上的“大嘴巴”所赐。。。唉

3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我也没有去读晚报的报道。。对我而言,那时你的过去了。别担心,u r juz u. The report will not change anything. :> will still be yr loyal morning 1003 listener hehe

Domonka's secret world said...

Limei

the hello kitty very big lei. from the photo looks like bigger than u.

hahha this show u not big ma.

meinu said...

haha karen
wat a compliment, haha! you are joker to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