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由衷感谢


首先,要感谢所有关心我的听众和朋友们,谢谢你们,我还好..其实只要告诉自己MC出国旅游去了,就不会那么难过了。没有了MC,我感到“失落”和“没了依赖”,因为过去MC都是我众多朋友的“中间人”,都是他把我和其他的人连系起来,比方说,他的干儿子的MAMA,每每从KL下来,都是由MC通知我,再相约一块吃饭聚面,每年到金姐家拜年,也是他联系我一起去。。。很多很多的活动聚会,都是MC替我安排。当年的几个好友,阿龙“离队”了、THOMAS曾经也掉队一阵子,唯独你始终对我“不离不弃”。当我很气馁自己在广播上的表现时,他会说:“喳喳,别气馁,对我而言你已经很厉害了,我连新闻都不敢报,你却做到了!”他总是给我很多的勇气和鼓励。。。真的还是很想你

昨天拿了一天假,除了因为MC头七要拜拜,我也因为“累积”了太多未做的工作,打算在一天内把它一次“干掉”。要跟公司说声:“对不起”,因为过去几天,我实在无法集中精神作节目,表现差强人意,对不起!

大家也不用担心蓝妈妈,我们几个现在都会抽空去找AUNT..她比我想象中坚强多了。。谢谢AUNT让我保存了MC的东西。。我会活得更好的

再次谢谢大家,请记得MC。

MC,下辈子我们还是好朋友。。

。。对不起各位,我除了不断思念他(写有关他的),周遭的点滴暂时无法让我想在部落格上留言。。

6 comments:

Ly said...

Hi LiMei,MC有你们这班挚友好
他该没有任何遗憾了...

meinu said...

谢谢你送的瑞士糖果,看来要瘦下来很难,哈哈!谢谢

Pitchoun said...

丽梅,加油!你的成就,是他的骄傲。

Ly said...

不要客气,只是区区几粒。。Anyway, they are low fat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Glab to hear from you again.没关系,就好好利用写部落格这个管道吧。

kreai said...

嗨丽梅, I don't watch local TV so I know MC through you and got addicted to his blog.

I am glad you are talking about him.
加油. I am sure he is very proud of what you had done. Don't be too bother about what other say. Keep up the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