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好久不见






这个星期见了两位好久没见的老朋友,一个是邦强,一个是SAM(我们节目的营养师)。

谢谢邦强特地把2001年,他给MC做的专访COPY成CD,送了几张给我、蓝妈妈和初明做纪念,谢谢你。。

想念邦强的朋友,他别来无恙,气色也很好。其实我一直跟他有保持联络,就算没见面,也会通通电话,虽然不常,但我们一联络上就会聊很多。。谢谢你的分享。。

至于SAM,谢谢她昨晚特地到我们电台为1003录制了好几个农历年“饮食小贴士”,稍候会推出,敬请期待。
而在这之前,我“小心翼翼”地带了SAM到BALESTIER那里吃鱼头炉。好笑的是,除了点了鱼头炉,我“不敢”再叫其它的菜肴,尤其是我喜欢的炸豆腐,哈哈哈!你们应该知道为什么啦,哈哈哈!

只见SAM一直说不要紧,她什么都可以(因为她看出了我的顾虑,嘻嘻),但我还是笑了笑。。决定“适量”地吃就好,今晚就好,哈哈...

SAM的这张照片是我们吃鱼头炉时,我偷拍的,嘻嘻!不好意思,我怕你“害臊”不让我怕,所以才“耍手段”,哈哈!(相信我很快就会接到她的来电,因为她是有看我的部落格的,嘻嘻!)

老朋友们,记得继续保持联络,祝健康、快乐!

12 comments:

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n said...

Haha Sam looks a bit like Anna (her look and style - very "discipline" person)I love deep fried beancurd too. I love deep fried food haha

iN tHe BlO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ah sam 跟我想象的很不一样。每次听ah sam on air 时,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想象她是长头发,眼大大的。哈哈哈!!不过,她有营养师的look. Ya, looks like Anna.

Can imagine the scenerio at the restaurant,haha!!一定很cartoon。又想又不敢说的那个表情,哈哈哈!!!so cute, so funny :P

ren said...

I should say she looks like the "old" (last time) Anna. haha

I can't resist deep fried food! :P

sunny flowery said...

So that's how Ah Sam looks! Very fair, and got intelligent look.

If I were you, I also don't dare to anyhow order. Stress man.

伍卉苓 said...

Oh no....我竟然被"拍"了.功亏一篑啊!不在自己的部落格贴上照片就为了保持低调,只露"声", 不露"相". 哈哈.谢谢丽梅.至少相隔一年后, 我们都抽出时间陪对方渡过了愉快的一个晚上.

Ren,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I am a very discipline person haha.

Guys, eat deep fried foods in moderation, k?

ren said...

Hi Sam, haha i try to loh..not just deep fried food but also tibits,potato chips, chocolates, my favourite. very unhealthy right?

actually you can be humourous too hor...

Wen Hong and Li Mei are "afraid" of you because they "get to see and hear" you...haha maybe when we get to see and hear, then we will also cut down on deep fried food haha just joking lah...

lzm said...

卉苓,丽梅,
两位好!
最近因工作的需要,上了一个有关写blog的须知。它提到不能任意刊登别人的照片。所以   哈哈哈…… 将她…… 哈哈哈……
唯恐天下不乱
开玩笑……请别生气……   

meinu said...

我会放sam的照片是因为她其实已经上过电视,大家有留意应该以知道sam的样子,谢谢sam的留言,都说了她会看我的部落格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Limei

So happy to see "关心"邦强。 Really long time din call him cos I lost his contact. Remember last time a few year back we and his sister, Jolene went out for a xmas meal. That was the last time we meet up for a meal. Few year back I saw 邦强at one of the shopping mall, really can't recognise him, hmm... dun know y! Limei, how his health nowadays? Do ask him to take care ya...

Thank u

小羽 said...

哈哈,每天早上听到sam说的东西时,我都会告诉自己,今天的午餐一定要很健康,一定不可以过量。。。但是,每次只要同事笑我说怎么吃都那么胖时,我就放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