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行善最乐

刚接到初明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在二月跟他和一些圈内好友到泰国去做义工,据知崇庆也在“敲时间”。很兴奋,也很期待,但这一切都得待明天上班后,问问安娜和文鸿,看拿不拿得到假再说。据初明透露,MC在他去世前两天也确定了他可以同行,只可惜。。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其实整个“行程”是十天的,但因为我和崇庆相信都无法拿那么长的假,所以我们若OK,也只能去个五天。谢谢初明的邀请。。

其实说到“行善”,我台是全力响应的,从一月份由文鸿开始的“关怀临终病人”,我们其他dj也将有自己负责的慈善机构要推动。谢谢1003,为我安排的是“看护人”这项环节,毕竟我现在也算是处在这个“阶段”。虽然我妈并不是完全不能照顾自己,不过由于我现在是单身一族,照顾年老的爸妈变成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难免会有点精神压力。。面对家里父母年事已高,要看顾他们同时,又得兼顾工作,其实压力是大的。所以如果你也面临这样的情况,请留意我所负责的“看护人”的节目,希望我们共同学习,如何能妥当地照顾老年人,自己也懂得如何减轻当中所带来的压力。。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哦,时间不早了,天啊!三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明天又要早起啦!各位,我去睡了,明天空中见,goodnite :)

AZA AZA FIGHTING.....ZZZZZZZZZZZZZZZ

15 comments:

Nemo said...

Li Mei,

How I wish I can be like u able to handle things so well. I like to do volunteer work & help those who need our care & concern but I am those very soft hearted in a way easily get touched by their unfortunate, tears will juz flow dwn... I remember during my primary school we went to old age hm & I end up crying instead of bring joy to them, and they comfort me... Hope I can be strong & be a volunteer worker.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能明白看护人的压力。。那时我一直在医院陪着我的小姑。负担和心理的压力很大。。为了帮我婆婆,早上很早就到医院开我的小姑。她张开眼时,第一个就看到我。就这样一直陪她到晚上。那段时间很难受,因为只能一旁陪着她,告诉医生她感觉怎么样。。其他的我都不能帮。。她的辛苦,我却帮不上。。然后一直安慰我婆婆的不安。

我也是报了其他的义工机构,希望能帮多一点不辛的人。:)got leave just go.. 支持你。加油!

ahGui said...

丽梅姐,
如果你能和初明大哥去泰国行善,
gorgor一定很高兴,

已经两个礼拜了,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

我很希望可以帮gorgor照顾auntie。
我很想为他做一些事。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你的看护人节目会在几时播出?:)

meinu said...

ah gui, just do the best we can cos afterall aunt has to overcome..but indeed she's strong..when free go MC there to stay lah..i think aunt won't mind one..or see when you free we bring aunt go movie k...:)

ahG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Gui said...

yeah, sure, we can go movie together... i would like to join if there is any outing. hehe ok?
don't forget about me ler.

Actually i do hope i can go there whenever i free, I stay alone afterall.

希望有你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关照,
我的要求不会太过分hoh? 哈哈:)

meinu said...

dun wori..actually i got not much "private" activity..all is work and my family..but if got any outing i will let you noe k :) keep in touch...

superwoman said...

Hi Limei, im Yuki, did u received my photo (cambodia)

meinu said...

yup, thanks ya :)take care

wen0607 said...

Li Mei,

偽善最樂~ 很好呀﹗
希望你能夠也加入他們到泰國做義工
覺得很有意義﹗

不管你做什麼事﹐ 我們都會在背後支持你的~
加油哦﹗﹗^^

superwoman said...

hi , tat day saw u & wen hong at AMK hub, but u busy with other audience so never call u... ur face so red leh...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麗梅。。知道你還有一個哥哥。。有時可已和他商量來幫忙一下。。必盡你也是在作工。不要是是都衣靠自己。父母是你們共同擁有的。。式式看吧。。

meinu said...

谢谢大家的分享,看着大家的留言,我感到很欣慰。。也成了我写部落格的推动力,谢谢大家。
我负责的“看护人”要到下半年才会听到。。。

meinu said...

我要再次澄清, 其实我哥哥是有在帮忙我的,但因为他有他的家庭要照顾,同时他也有工作忙。而我毕竟是跟父母一起住,所以负的责任会多一些。

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一切还在我的掌控当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