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恭喜、恭喜!



昨天我和坚文出席了展伦弟弟的婚宴,同时我们也是当晚的主持,而地点是在市中心的一个五星级的酒店。现场共开了100桌,可见展伦家的人面之广。。是一场千人喜筵,甚至有国会议员莅临出席。哇哇哇!

可以感受到展伦一家的凝聚力,兄姐妹们更是满场飞,热情招待着宾客们。而在每桌的宴席上都有摆放着很特别的“纪念品”,两款-一个是镶上红色心形的钥匙扣,另一个是一个开信刀,都很别致。不过你只能选其一,所以我把我的“开信刀”送给了坚文,让它和那钥匙凑成一对了。。。可以送给坚文的anata,哈哈哈!

一对新人在台上致词时,场面是感人的,尤其当他们分享了他们的筹备、对家人的感激和无法出席他们婚宴的至亲。。两位是几度哽咽、掉泪。。台下嘉宾都为之动容。

其实每次出席婚宴,我都很羡慕,也可以理解为何他们会激动、掉泪。而相信有朝一日,轮到我时,我可能在答应结婚时就开始哭了,我哭的原因是因为这天也未免等得太久了,哈哈哈!

在宴席上,竟然让我碰到我多年失去联络,一直在找的好朋友-梁美莲。我们好多年前因为一些小误会(我们竟然都不记得是什么事)而没再联络。后来大家各都换了手机号码,才断了音讯。。昨晚看到她,我忍不住抱着她,莫名地兴奋。要感谢包叔(郑展伦)YO YO YO...

恭喜JOHNSON & JACQUELINE 早生贵子

2 comments:

johnson&jacqueline said...

Hi Li Mei,
Thank you for keeping our guests well entertained tat evening!
Hope you & Jian Wei enjoyed yourselves and had as much fun as everyone of us.
Ps. send our regards & thanks to jian wen as well.

meinu said...

哈哈!没想到是你们,谢谢你们的邀请,很荣幸才是。
祝你们早生贵子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