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睹物思人...不知不觉你已离开我们两周了..


还是要提MC,谢谢AUNT。。那天陪她去PASIR RIS的路上,她突然从身上掏出了这只可爱的吊饰小熊,说这是她从MC包包里找到的,叫我拿去。。因为在之前,我曾向AUNT要MC的一样物品。。希望是吊饰,因为可以挂在车里。。

觉得很感动的是因为之前我想要的是吊饰品,但没找着,才跟AUNT要了MC拍“新加坡屋顶下”的剧本(里面有很多他做的笔记)和RUNDOWN做纪念。。没想到她还记得我曾讲过的。。

谢谢、谢谢!谢谢AUNT。。

大家知道吗。。MC开的是跟我同一款的车,同一颜色,AUNT和MC的干弟弟一坐上我的车,都感叹似曾相识。不同的是MC的车永远是干干净净、香喷喷的。。里面还摆放了不少可爱的小熊。。这也是为什么我虽然有开车,但每次约会MC,我都会要求他来载我。。

15 comments:

Supreme said...

Yo limei.. can ask u 1 question?
If MC like u , will u had given him a chance? hehehe
anyway, The man is now gone, losing him is such a big blow to everybody.

if u not comfortable in answer, then nevermind LORRRRRRR
weekend again! ho sey liao!!!! everybody enjoy!!!!!!

wincentchua said...

ha ha ya ya!!! limei u just put Y or N. happy new year 2 u

iN tHe BlOg said...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sunny flowery said...

记得上个星期你们在空中问听众,希望自己的丧礼是怎样的吗?有一位听众说要开宠物派队,然后你马上说:“我也要!” 你好可爱。

我的丧礼上除了阿弥陀佛,应该还会有罗大佑的《歌》。词是徐志摩翻译19世纪英国女诗人Christina Rossetti 的 “Song”。我点我的丧礼歌给你 :) 死亡是可以坦然面对的。

你还有很多回忆,是很好的。你在部落格抒发思念吧,我们聆听,做你的“听众” :)

+ + +

《歌》

当我死去的时候 亲爱 你别为我唱悲伤的歌
我坟上不必安插蔷薇 也无需浓荫的柏树
让盖着我的轻轻的草 淋着雨也沾着露珠
假如你愿意 请记着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在悠久的坟墓中迷惘 阳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许 也许我还记得你 我也许把你忘记

我再见不到地面的青荫 觉不到雨露的甜蜜
我再听不到夜莺的歌喉 在黑夜里倾吐悲啼
在悠久的坟墓中迷惘 阳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许 也许我还记得你 我也许把你忘记

ahGui said...

Auntie好疼你哦!
好羡慕。。 哈哈。。

你的车也很好啊,不需要和他的车比啦,他的车是他的“老婆”,除非你把你的车当成是“老公”。:)

meinu said...

其实MC在世时,我们常会互相调侃,打趣地问为什么我们成不了情侣?甚至我们的好友也常想要撮合我们,可是我们互相对望后,都会哈哈大笑。因为我们两个太爱说笑了,加上太熟络的关系,实在无法有发展,而这个问题我们不只一次地问对方,其实我们像“兄弟”多过像情侣。。
哈哈!最后一次跟他吃饭时,这个问题也曾闪过,他实在很体贴我,不过我喜欢大家的这种关系。。很微妙但始终还是好朋友。不过说真的,MC对我真的很好,以一个好友来说,可以打100分,所以我一直都会回忆他的种种好。还是那句老话,我们下一世还是要做好朋友。:)

Supreme said...

YO..
limei.. thanks for answering my question..appriciate it.....
even tho we dun know THE MAN, we know he is a very nice n funny person..
enjoy the weekend peepz
peace out!!!!!!!!!!

ren said...

Maybe also because MC and his brother has a promise to each other that they won't get married?

Domonka's secret world said...

hi Ah Gui

that time i heard your singing over radio 1003. very nice. you can sing more as Thomas say you seldom sing.

Limei,

i think i agree what ren say also. either because of what MC and his brother's promise or he treasure you more so better to remain as friend. being friend, less arguement and willing to take and give more.

enjoy your weekend.

Nowadays i been hook on to your blog, everyday sure come in to take a look. what poison did you put here (haha hehe)

see you tomorrow.

ahGui said...

hi Karen,
i'm not the 1 who sing, it was his godson, Glenn.
I'm MC's godbrother, don mix up.. haha. I don really sing..

wen0607 said...

是啊﹗
已經兩周了
時間過得很快
真不敢相信~
MC的笑聲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回憶里

別想太多了~
我也在這裡祝大家“新春愉快”

2008年發呀﹗~~^^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我好久没留言咯。Anyway,加油加油加油!!两个人太熟的确难成为男女朋友关系。祝你跟文鸿早点找到Mr Right & Miss Right respectively。Once again,加油!=)

meinu said...

haha..i was reading karen's comment and ended with lots of "???"..ah gui, i was thinking when did you sing in radio 1003 and i didn't noe, haha...:p

Karen,
Ah gui is MC's godbrother lah..:)

Domonka's secret world said...

Hi Ah Gui and limei

Pai seh, i really mix up liao. sorry about it.

Sorry

Kelvin T said...

丽梅姐,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很符合你当下的心情。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近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